IG12

3/20/2013

0 Comments

 
基本上是定時定後的TCG日~XD
本次的收獲///
IG12這次主要的目的都是蘭拓的隱藏金~
神童這動作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!!!!

在開第一盒時...便發現多了一張IR了XD!
可是...卻一張金神童/蘭丸也沒有,真不知道這到底算好運還是..(RY
在第二盒總算開出了蘭丸但卻還是沒有神童Q______Q
而且連白邊的神童也只有一張...
到底這次神童遠離我有多遠啊啊啊啊啊(眼神死)

還好大家都願意和我換卡!!!
每次都非常感謝一眾TCG友!!!
能和大家一起爆卡其實真的滿高興~ 果然卡還是一堆人一起開會較開心><

然後這次的IGS真的很可愛!!!(當然價錢也很可觀XDDD)
卡簿的神童動作真的非常可愛讓人好想戳///
然後時空11人的那張TCG也很棒XD!!!!
大家全都很可愛!!!(雖然信長和貞德眼睛都剛好被擋著真的有點..微妙w)

這次的盒子還是一樣很大...XD
可以用來放其他DECK了~

然後下彈...又是無印和GO混合在一起OTL|||
感覺沒有神童的機會滿高看來我可以考慮收手?XD

最後...
感謝大家送了我一堆遊戲紙!!!
我會努力收集桌布的!!!
目前收集到的部份~ 早陣子看到有拓人其實滿高興的//
期待著IG08時會有蘭拓的部份!!!!



Leave a Reply.

    =某花 FA=

    *CARDFIGHT!! Vanguard
    レオン様♥
    アルレオ/蒼龍レオン受
    ↑求同好><

    #卡組#
    主:人魚、神諭、創世
    副:天使、蒼月、新神酒
    最近→海軍努力中v

    *閃電十一人GO
    神童拓人廚
    蘭拓、京拓 (逆不可)
    拓人總受一直線--

    信長x拓人
    拓長x拓人也有心動v

    #主地雷#
    拓拓以外任何神童攻。
    蘭拓以外任何蘭丸CP

    Archives

    五月 2013
    四月 2013
    三月 2013
    二月 2013

    Categories

    全部
    ◎ Event後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