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在此出沒~
早一陣子因為要趕校內的FYP...我和繪圖版幾乎都斷絕了關係..OTL
不能畫圖就如禁慾一般真辛苦(眼神死)

最近...大慨掉了新坑XD
VG的レオン様真的好可愛好可愛!!!!為了追隨レオン様於是我下坑開始玩AquaForce!

小時候的レオン様真的是天使!!!!!!好想抱///
也忍不住作了脫衣小遊戲~
http://trickfafa.web.fc2.com/leonsama/leon.htm
--順道求一下レオン様/アルレオ的同好(喂--

然後,因為得到好友的幫助,我5月26日的浸大有攤位了!!
臨時拼了上面這張做BANNER~
歡迎到時大家來找我玩/打DECK也可以!!! 
--已經不是賣東西了(掩--

近況目前是這樣~
也重新開了Twitter~那邊主要是用來廚レオンXD
有興趣歡迎在那邊找我也可以~ id=trickfafa



Leave a Reply.

    =某花 FA=

    *CARDFIGHT!! Vanguard
    レオン様♥
    アルレオ/蒼龍レオン受
    ↑求同好><

    #卡組#
    主:人魚、神諭、創世
    副:天使、蒼月、新神酒
    最近→海軍努力中v

    *閃電十一人GO
    神童拓人廚
    蘭拓、京拓 (逆不可)
    拓人總受一直線--

    信長x拓人
    拓長x拓人也有心動v

    #主地雷#
    拓拓以外任何神童攻。
    蘭拓以外任何蘭丸CP

    Archives

    五月 2013
    四月 2013
    三月 2013
    二月 2013

    Categories

    全部
    ◎ Event後記